biribiri

我的相片
貪心又無可救藥的流行犧牲者
以蒐集鞋子和甜食為生活的動力
不務正業又好吃懶做的設計人

11.13.2008

譚崔瑜珈




今天晚上因應G先生的要求陪他去上瑜珈
(為什麼上瑜珈還要人家陪勒)
(因為G先生跟這位瑜珈老師J先生是在交友網站認識的)
(然後這位都已經來美國5年的先生竟然不敢一個人去赴會)
(於是就變成J先生免費招待我們去上一堂瑜珈然後順便認識一下)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該死的G先生竟然沒有告訴我這是傳說中的譚崔瑜珈
(也就是一堆男人脫光光的在燈光好氣氛佳的大教室裡作一堆奇怪的姿勢)
不過反正大家都很自然的脫光光惹 我們兩個也只好很入境隨俗的脫光光
(其實我是看到有兩個大肚子的大叔在我才敢脫的)

想當然爾我們兩個老骨頭
跟其他那些雖然肉體年齡比我們大但是都已經練過很久的大叔比起來
是完全沒有戰鬥力可言的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G先生就是很光明正大的盯著J先生看
(好吧其實我也是 因為他身材最好呀XD)
(喔不是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看清楚老師做的姿勢而已)
而我則是一邊努力的把我硬梆梆的身體折來折去
一邊盯著在我對面那個大概是菲律賓或越南裔的小抵敵看

一直看著他的原因不是因為他特別可愛或身材特別好
(老實說我左邊的黑人大叔跟右邊的白人大叔可看性高多了)
而是這個小抵敵勒 從開始到結束 在做每一個動作的時候

都是站起來

當然有做過瑜珈的人一定知道
很多基本姿勢的身體都是應該整個貼在地板上的
然後你可以想像當你整個人蜷曲在地板上向前伸展的時候
你的身體是一直在跟你親愛的瑜珈墊摩擦的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一直都很硬勒)
(所以我一直很想問他 你不會痛咩)

不過老實說第一次作裸瑜珈感覺很棒

第一點當然是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導師的姿勢
尤其是那些部位的肌肉應該要用力
而哪些部位的肌肉又應該放鬆
再來就是你也可以在鏡子裡看到你自己的姿勢是不是正確
當然附加的優點就是
可以跟一堆男人脫光光的在一起流汗XD

不過我想最大的感想大概是
我竟然從來沒有找過瑜珈老師呀 失敗

(圖片當然不是我拍的)
(想看更養眼的請自行到他們的官網查詢)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 台灣應該大力推廣一下的阿